长理电气学院开展“回访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5 11:48:13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开展了“回访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近百人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会介绍了“回访母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安全问题及宣讲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可以通过宣讲进课堂、分享美好校园生活视频等形式对学校的办学成果、助学政策以及特色文化进行宣传推介。培训会还讲解了开展宣讲时的技巧和方法,如怎样准备演讲内容、与听众互动和应对突发状况等。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不仅让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宣讲技巧和方法,并且让我对学校更加有自豪感、归属感。我将努力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完成‘回访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展示长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助力学校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一名同学表示。(田孟萍 徐倩)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