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商务局:谋划洪江商务新篇章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5 10:49:30

     1月2日,区商务局党召开2024年洪江区商务局第1次局务会议,会议总结了上一年度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新的一年招商引资、内外贸等工作。

因地制宜,招商引资。 以“招商引资年”为发展契机,大力开展“湘商回归”招商活动,通过举办各种招商推介会、建立产业合作交流平台、推动政策优惠等一系列举措,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和企业前来洪江区投资兴业,推动洪江区经济迈上新台阶。

积极作为,稳外贸。 积极融入怀化国际陆港国际化建设,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加速产业经济转型升级,助力本地产业融入全球价值链,推动项目合作及贸易往来进一步向前发展。

多维发力,促销费。 着力扩大内需,通过开展年货节、丰收节等一系列展会活动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引进现代服务业连锁品牌和知名企业,积极引导外部资金流入,不断提升洪江区的经济实力和竞争优势。

征程万里阔,艰险更向前。 新的一年,洪江区商务局将积极探索创新发展之路,进一步积极营造好公平竞争市场环境,进一步维护好诚信经营的市场秩序,为企业提供更优异的营商环境及市场机会,为推动洪江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谭学文


责编:林振林

一审:谭学文

二审:杨宜东

三审:段洪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