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路街道:联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 “冬季攻势”整治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5 10:47: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谢林江)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驾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保障群众平安顺畅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沅江路街道联合区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冬季攻势”整治行动。

在行动中,坚持宣管并举,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治理方式,对过往两轮电动车、摩托车及三轮电动车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非法加装伞篷、无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和处罚,此次行动共计查处违法违规交通行为12起,文明劝导20起,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50余份。切实做到发现一起、劝导一起、处罚一起,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街道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为辖区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为辖区居民出行、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责编:林振林

一审:谢林江

二审:杨贾婷

三审:陈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