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5 10:44:01

洪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日前,中心在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广大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洪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都能感受到工作人员热情、专业的服务。中心通过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度,确保办事人员对所需材料和办理流程一清二楚,避免了多次往返和不必要的等待。同时,中心还提供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和错时服务,满足企业和群众的不同需求。

为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洪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事手续。通过推行“一窗通办”、“一网通办”,“一件事一次办”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的快速办理,大大缩短了办事时间。

洪江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心将继续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洪江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提升了政务服务效率和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未来,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唐祝蓉)


责编:林振林

一审:唐祝蓉

二审:肖建国

三审:金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