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行政效能,提高政务服务满意度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5 10:41:57

  为提高政务服务满意度,洪江区政务服务中心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行政效能,积极推进“好差评”工作。

  该中心通过优化服务流程、推行电子化办事、提供便捷的线上服务等利企便民措施,大幅提升了政务服务的高效性和便捷性,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90%以上,让企业和群众办事省时省力,更多地感受到了政务服务的温暖和便利。

  该中心推行“延时办、预约办、上门办、帮代办、容缺办、承诺办”等服务模式,真正做到立体化人性化服务,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该中心大力倡导企业和群众参与政务评价,加强办事过程监督和评价体系建设。按照“提升行政效能、优化服务环境、实现阳光执法”的工作要求,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建立了政务服务“好差评”监督和督促机制,定期公布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并及时处理群众投诉,努力提升政务服务的公信力和透明度。目前汇聚评价数81073条,好评率100%。

  下一步,洪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行政效能与“好差评”工作,不断改进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方式,推动政务服务向好的方向发展,更好地满足群众和企业的需求,为打造更加便捷、高效、透明的政务服务环境作出新的贡献。(唐祝蓉  )


责编:林振林

一审:唐祝蓉

二审:肖建国

三审:金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