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清廉大厅”建设赋能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5 10:40:11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政务服务水平,2023年,洪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以“清廉大厅”建设为抓手,全力打造更加清廉、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

作为为民服务的重要窗口,洪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一直以推动政务服务为民、务实、清廉、高效为己任,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和优化流程,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政务服务体验。建设“清廉大厅”,是该中心推进“阳光政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据悉,该中心通过提供便民服务、设置廉政警示牌、公布“办不成事”投诉电话、强化监督管理等措施,打造廉洁文化氛围,让广大群众和企业在政务办理过程中深刻感受廉政建设的成果和优势。同时,该中心还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廉洁教育,引导他们始终保持清廉作风,做到廉洁自律,为群众和企业提供诚信、透明的政务服务。据统计,2023年全区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法定提速率98.83%,部门覆盖率100%,事项覆盖率96.83%,承诺压缩率86.43%。

“政务服务是政府的‘脸面’,我们建设清廉大厅,就是要以更加开放、透明、高效的服务精神,提升服务品质,让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和企业都能舒心、放心、开心。”洪江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强廉洁建设和服务提升,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在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正能量的同时,也为广大群众和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唐祝蓉  )



责编:林振林

一审:唐祝蓉

二审:肖建国

三审:金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