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通道 服务周到丨开门红:2024年首家企业落户通道 总投资1亿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05 09:37: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5日讯(通讯员 石世忠 陈甜)1月3日,我县与湖南聚邦新能源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通道产业开发区举行。县委书记覃歇民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县领导禹华昌、李信,湖南聚邦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戈先治出席签约仪式。

覃歇民强调,各相关部门特别是产业开发区,一定要把承诺的事项做到位,把既定的服务做得更优,使企业家在通道放心大胆创业,带动更多的上下游关联企业扎根通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田刚对湖南聚邦新能源有限公司来我县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双方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热情服务,步步跟踪处理好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为推动项目提供贴心暖心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有序推进。同时,也希望企业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立足通道、情系通道,积极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同心协力推动通道经济高质量发展。

戈先治介绍,湖南聚邦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用电器、家用工具、电动汽车等领域。合作项目计划在通道产业开发区投资1亿元,打造一个集生产、科研、工贸于一体的电池专业制造基地。戈先治表示,湖南聚邦新能源有限公司将全力以赴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为园区发展添砖加瓦,为通道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量。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