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建筑学院举办“筑梦忆今宵,奋力建未来”元旦晚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4 17:07:41

1月2日晚,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在该校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举办以“筑梦忆今宵,奋力建未来”为主题的元旦晚会。近5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晚会在学院教师合唱团带来的《我爱你中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特聘院长杨瑛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回顾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就,他表示,2023年,建筑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了许多布局的大事、蓄力的实事和落地的具体事,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24年,学院将继续躬耕前行,在服务“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和决胜“百强”的新征程中贡献建院力量。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节目包含歌唱、舞蹈、朗诵、情景剧等形式,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展现了学院师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启航新征程的坚定信念与壮志豪情。舞蹈《我最红》《off the record》等,展现了长理建筑学子信心满怀、青春飞扬的姿态;歌曲《干杯》《普通朋友》等,为观众带来一场场听觉盛宴;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饱含深情,掷地有声,传达了师生秉承代代相传的执着信念;情景剧《校园诈骗那些事儿》紧跟时事,通过细腻的剧情和演员生动的表演,让观众身临其境的同时普及了防诈骗知识。(邹旸 王栩婕)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