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遇非遗·法治同行”|永州市5件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治文化作品获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4 15:36:10

近日,湖南省司法厅公布了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治文化作品创作征集大赛的评选结果,永州共有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胜奖2名。永州市司法局获评“优秀组织奖”。

为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法治 精神,永州市司法行政机关主动作为,不断探索法治文化的新载体、新形式,将法治元素融到非物质文化遗产当中,创作出了一批即是群众喜闻乐见的,又能展现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高品质法治文化作品,让普法宣传更接地气、更有生气、更聚人气,倡导全社会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观念,为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成球浩)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女书魂 法治梦》

选送单位:永州市司法局、江永县司法局

二等奖

《馅饼陷阱》

选送单位:永州市司法局、零陵区司法局

三等奖

《好借好还》

选送单位:永州市司法局、祁阳市司法局

优胜奖

《长鼓崇法》

选送单位:永州市司法局、江华县司法局

《东安武术与法同行》

选送单位:永州市司法局、东安县司法局

优秀组织奖

永州市司法局


责编:曹晓林

一审:曹晓林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