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残联召开2024年全市残疾人工作务虚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4 15:34:45

盘点总结2023年度各项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度工作,2023年12月28日上午,衡阳市残联召开2024年全市残疾人工作务虚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含英主持并讲话,市残联会领导及各科室(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残联各业务科室前期工作情况汇报,会领导就分管工作作出点评,提出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又好又快完成2024年全市残疾人高质量发展,讨论进行交流大提升。

张含英指出,在年终岁末的关键时刻,开个务虚会很有必要,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行见效,决不能“不三不四”“丢三落四”。要按“五讲五不讲”(讲结果不讲过程,讲问题不讲成绩,讲主观不讲客观,讲自己不讲别人,讲方法不讲借口)要求,围绕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守正创新合作共赢,为社会助残,营造氛围等问题进行讨论。把会议开好,开出高质量、开出精气神、开出好氛围。

张含英强调,要把基础工作做细做实,民生实事创新创优,干部队伍有才有德。要加强向省残联对接汇报,对衡阳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全面合作,推进民生实事工作出新亮点、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必胜信心,聚焦主责主业,攻重点、破难点、疏堵点、保节点,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助推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供稿 衡阳市残联)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