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4 09:59:58

新年伊始,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开展 “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和大病职工。党委书记鲁雁飞、院长姚利群、副院长樊正斌、纪委书记单新周、院工会主席王光华,以及有关分工会主席、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为慰问教职工送上慰问金。

鲁雁飞、姚利群一行来到职工家里或者办公室,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身体情况、家庭经济情况以及具体困难,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关爱,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和疾病的勇气和信心,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工会组织要切实发挥纽带作用,多了解教职工的情况和需求,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及时把学院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0名教职工。“双节送温暖”活动是学院了解关心广大教职工、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已持续开展十余年。近年来学院工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教职工的工作,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如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金秋助学、爱烛行动、女职工大病救助、常态化送温暖等,为教职工传递人文关怀,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贺进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