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优惠1.9万!吉利帝豪L HiP冠军版再推5000元新年补贴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3 17:45:58

2024年伊始,中国车市已开启多轮“价格战”。新湖南从吉利长沙经销商处获悉,吉利帝豪 L HiP冠军版于2023年12月30日起再推 5000 元新年补贴,叠加此前至高14000元的现金补贴,这款车累计优惠已经达到19000元,目前售价仅需9.38万元起。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优惠补贴为新年限时限量活动,预计将持续至2月9日,而推出的5000元补贴券仅发放888张,先到先得。

吉利帝豪L HiP冠军版于2023年7月宣布上市,提供2款车型给消费者选择,指导价区间为10.98万-12.28万元。作为新款车型,帝豪L HiP冠军版在外观、内饰方面均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外观方面,帝豪L HiP冠军版融入了新的设计,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比如采用了更符合新能源车特点的封闭式格栅,发光的品牌logo等,看起来更有辨识度。另外,保险杠两侧加入了大尺寸的C型装饰,给到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此外,标配LED前大灯、LED贯穿式尾灯、后风窗加热除霜等外部功能配置,并提供“光电蓝”、“极光白”、“皓月白”、“太空灰”四种车身颜色给用户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破晓棕及子夜黑两种内饰配色,全系标配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12.3英寸彩色中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

在配置上,卓越型车型还配备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配置,以及抗菌方向盘、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净化器等健康安全配置。

除了设计和配置外,帝豪 L HiP 冠军版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其更大的优势在于其强大的动力系统:插混家轿市场“唯一纯电续航 100km”、“唯一发动机带 T”, 在9 万级插混家轿领域里,帝豪 L HiP 冠军版的具性价比更高。

能把一款高性能插混家轿的价格拉进10万以内,可见吉利这次真的是下血本了,与竞品相比,帝豪 L HiP 冠军版目前售价最低,同时纯电续航里程最长、动力最好、配置更丰富,可以说是9万万级插混家轿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了。

进入2024年,“以价换量”带动汽车消费的品牌越来越多。多数经销商预计,2024年1月市场需求及销量与2023年1月相比将有大幅度上升,而价格战仍然会是2024年车市的主旋律。(清风)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