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政务服务中心举行2024年首个工作日升国旗仪式

    2024-01-03 15:36: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日讯(刘孟娟)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日上午,2024年首个工作日,临澧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临澧人民会堂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在新的一年全新启航之际进一步点燃和激发全体政务人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魏翔参加仪式并讲话。

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升国旗仪式后,临澧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通报2023年政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2名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代表就做好2024年工作依次发言。

2023年,临澧县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明显优化、老百姓获得感明显增强、政务服务能力明显提升。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先后荣获“全省2018—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常德市2018—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集体”,“清廉大厅”建设被市局推为样本点。

魏翔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县政务服务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展望2024年,魏翔强调,要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政务服务为目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本领、强化服务作风;要团结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不断擦亮“干部作风最实、经济环境最优”这块“金字招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梅主持仪式。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