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冬送温暖”暖人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3 09:50: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曹思思 舒崎)近日,洪江区总工会在全区开展2023年“送温暖”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间。

此次活动共安排资金15.6万元,慰问152户困难职工家庭,范围涵盖全区企业17家以及快递、酒店、家政等服务业15家。重点对患大病、遭受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以及基层生产一线、面向群众服务的基层干部职工等开展慰问活动。

洪江区总工会将持续擦亮工会送温暖品牌,进一步健全完善以困难职工帮扶、送温暖走访慰问、普惠服务等为主要内容的帮扶工作机制,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黄建平

一审:曹思思 舒崎

二审:杨勇

三审:王素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