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启新 筑梦未来——伍家岭小学开展庆元旦迎新年主题活动

庹琰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2 16:40:33

新湖南客户端1月2日讯(通讯员 庹琰)元旦是一个欢乐喜庆的日子,代表着新的开始和希望。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让孩子们享受节日快乐,伍家岭小学举办“龙腾启新 筑梦未来”元旦主题联欢活动。

据悉,元旦来临之际,该校的学生纷纷通过视频,向老师、家长、同学送上了诚意满满的 新年祝福。

同学们载歌载舞,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新年的期待和希望。许心愿、 猜谜语、吃美食、歌舞表演、 砸金蛋抽新年奖品.....仪式感满满。回首过去,逐梦未来,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们生活更加幸福满足,伍小师生们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联欢会期间,学校领导走进各班级,向学生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校长雷莉 希望伍小学子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志高远做追梦少年;勇往直前做奋斗少年;博学笃行做超越少年。

2023硕果芬芳,2024筑梦未来。以敬意告别过去,怀希望迎接未来,风雨同舟共筑梦,努力奋进向未来。伍小的师生们 为新年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责编:陈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