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彬彬调研指导“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2024-01-02 15:48: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日讯(董闰瑶)1月2日上午,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前往安福街道看望慰问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一线普查人员,现场调研指导“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胡彬彬一行先后来到临澧县永兴福利印刷厂、临澧县永恒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等地,与普查对象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现场观摩普查员对商户从业人员、预计全年营收等重要指标核实登记情况。他希望广大经营主体积极支持和配合经济普查工作,如实提供普查数据,为更好地制定政策、发展经济、服务民生、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依据。

据悉,2024年1月1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进入正式登记实施阶段,在接下来近4个月的时间里,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将深入企业商户,走访大街小巷,实现对普查对象的数据采集登记。

胡彬彬强调,要严格按照普查工作要求,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确保“五经普”结果真实准确反映临澧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要全覆盖各种经营业态及经济形态,加强普查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查准查实经济总量,为找准下一步经济发展方向提供有力支撑。要多维度加强宣传引导,营造理解支持普查、自觉配合普查、主动参与普查的良好舆论氛围,高标准完成普查各阶段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梅参加调研。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