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龙宴上聚温情 街坊四邻齐欢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2 08:57: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杨雪畅)12月31日,洪江区新街街道冒天井社区鹏华花园小区内,十几张餐桌摆成一条长龙,200多名老住户欢聚一堂迎接新年,回顾邻里趣事,热闹非凡。

活动中,社区组织居民开展文艺表演、消防安全知识 有奖 抢答、套圈赢奖品等趣味活动,居民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现场气氛浓烈。

饭点时刻,由居民自己烹制的一道道美味佳肴相继上场,炒鸭子、红烧鱼、羊肉火锅、香肠腊味等10余道菜品摆满了餐桌,居民们斟满酒、举起杯,品美味、话家常,处处洋溢着一片喜气洋洋、欢乐祥和的气氛。

据了解,长龙宴活动在鹏华花园小区已经开展了14届,现以成为其小区的特色活动。社区负责人表示:“平时大家的工作都很忙,很多人相互之间都不认识,通过举办长龙宴活动,可以拉近邻里之间的关系,尤其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邻里之间可以互帮互助。

责编:黄建平

一审:杨雪畅

二审:曾亮

三审:马亚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