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诗与远方 离不开他们的坚守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1 21:21:10

一元初始,万物复苏。元旦假期,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麓山景区内五湖四海的游客纷至沓来,面对客流的显著增长,有这样一群可爱的“麓山人”,他们爱岗尽责,坚守一线,就像“螺丝钉”一样,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竭力保障景区运行安全、平稳、有序,在平凡又忙碌的工作中诠释奋进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致敬 “最可爱的人”。 元旦期间,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麓山景区所有干部职工按时到岗到位,为游客享受最优质的旅游体验,开启每一天的暖心服务。岗亭里、检票处、旅游道路上、观景平台上……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热情服务在一线,或帮游客乘车、或为游客指引方向、或为游客讲解景区特色,一张张亲切的笑脸,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人群中,忙碌到深夜不停歇,形成一道亮丽的人文风景线!

坚守是暖心服务。 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麓山景区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迎接着每一位游客,让游客真正的感受到“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让来自各地的每一位朋友在领略景区人文景观的同时,也能充分的感受到了景区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感受到麓山景区的温暖和谐。

坚守是保障平安。 针对假期间游客量增多所产生的安全隐患,景区保卫科会同公安、交警、消防等对景区范围内治安、交通、消防等工作进行巡查与宣传,力保假日期间零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各地游客平安旅行保驾护航,有效保障假日高峰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

坚守是美化环境。 景区的“美容师”们,默默坚守奉献,赶在清晨第一缕阳光前,便开始忙碌。他们弯腰弓背,拾起游客遗落的垃圾,清理着“爆满”的垃圾桶,保持道路绿化洁净常青,为游客指路……骨子里的淳朴,展示了他们的“勤”和“善”。

坚守是志愿服务。 哪里坐车?哪里购票?入口、出口在哪里?洗手间在哪里?景区有什么特色?元旦期间,景区部分党员干部与志愿者相互配合,以实际行动展示景区的良好形象,热情耐心解答游客提出的各类问题,积极做好游客疏导及文明旅游宣传,服务引导游客平安出行,文明游览。

温暖于心,润之于行。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彰显的不仅是景区的人性化服务,更是景区深入践行以服务游客为宗旨的价值理念。用他们饱满的热情和温馨的服务,为广大游客带来宾至如归的旅游体验。

致敬!这些在假期依然坚守在岗位上默默付出的“最可爱的人”。(范磊 蒋海霞 周宁)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