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无小事,上门办理更暖心

    2023-12-29 17:09: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天梦)“太麻烦你们了,为了这事还特意跑一趟,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才好!”,身体不便的张先生对上门为其办理提取业务,服务结束后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亲切的说到。

前段时间,欧女士来临澧管理部窗口,要求为其丈夫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通过了解,其丈夫张先生因几年前脑溢血导致了身体右侧偏瘫,完全丧失了劳动能力。管理部在了解到这一真实情况后,尽快派专人上门为其办理,为其提供上门服务。

12月27日, 在张先生的家中,工作人员为其办理相关业务的同时,还耐心讲解住房公积金政策。贴心的服务让张先生一家颇为感动,主动称赞管理部的便民、利民服务举措。

群众利益无小事,优质服务无止境。临澧管理部将主动回应办事群众的需求和呼声,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切实做到以人为本,履职尽责,践行好“尚德•奉公•厚积•精进”的中心精神。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