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展青春激情!2023省街舞公开赛总决赛暨年度优秀表彰大会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8 12:47:41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8日讯(记者 胡旻) 12月17日,2023年湖南省街舞公开赛总决赛暨年度优秀表彰大会在长沙新湖南大厦举行。来自全省12个市州街舞公开赛分站赛各项目的前3名选手齐聚长沙,用热情洋溢的舞步在总决赛赛场进行巅峰对决。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街舞运动协会主办,旨在为全省高水平街舞青少年提供一个交流展示平台,全方位展示我省街舞少年的魅力与风采,让更多的青少年认识街舞、了解街舞、参与街舞,同时也为了表彰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本届总决赛设单人作品赛、团体作品赛、精英组团体作品赛、BREAKING单人斗舞、FREESTYLE单人斗舞五个比赛项目。

个人赛中,选手们或展现惊人的舞蹈技巧,或以独特的表演风格诠释一个故事,充满了力量与速度、创造力和个性;齐舞团体作品有技术、有技巧,编排画面与队形层出不穷,不仅有激情动感的现代街舞节目,更有融合了中华传统元素的中国风街舞节目,小选手们身着各式服饰,将传统舞蹈与现代街舞相结合,跟随音乐的节奏跳跃、旋转,尽情展示各自街舞实力,展示了街舞的多样性和无限可能,为现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非凡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岳阳市的杨千艺获得单人作品赛冠军,省霹雳舞后备人才队何俊豪获得BREAKING单人斗舞冠军,长沙的陈思哲获得FREESTYLE单人斗舞冠军,邵阳市的《木兰辞》获得精英组团体作品赛冠军,长沙的《迷你小钢炮时空战队》获得团体作品赛冠军。

此外,本次活动还特别表彰了在本年度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这些优秀的单位和个人用他们努力和汗水为我省街舞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参加表彰大会的除了湖南省街舞运动协会的领导嘉宾、全省各市州街舞协会的负责人,以及街舞、跑酷会员单位代表,并特别邀请到了全省各市州体育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

省街舞协会主席龚旭红表示,“随着‘街舞入奥’、‘霹雳舞亚运夺金’,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包括大学生都成为了街舞运动的爱好者和参与者,让大家看到了街舞运动的未来充满希望与机遇。协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涓滴成海、聚沙成塔,正是大家共同的努力,协会才能在平凡的一年取得不平凡的成绩和进步”。

未来,省街舞协会将继续发扬“闯、创、干”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推动街舞、跑酷运动在我省的普及与发展,助力湖南街舞运动事业高质量持续发展。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