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冬季攻势”】 河西街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13 15:28: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3日讯(记者 潘悦)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增强群众出行的文明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12月12日,河西街道联合鹤城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等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群众出行特点,紧紧围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宣传主题,通过在人员密集处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关于交通安全及交通事故处理等方面的法律政策咨询等形式,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和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耐心回答群众咨询的相关问题,引导大家关注道路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知法、懂法、守法观念,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营造了关注交通安全良好氛围。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责编:滕靖茹

一审:杨立群

二审:杨晓军

三审:杨文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