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房改造为人民 住新房暖心房

    2023-11-24 17:55: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倩倩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这个无依无靠的老人能有一个安享晚年的新家。 ”今天, 家住汨罗市大荆镇东文村的李爹一脸幸福。

李爹是五保户,今年已是73岁高龄, 膝下无儿无女 生活相当拮据,原本住在一栋年代久远的房屋,夏天因极端天气引发大风,导致房屋渗水,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得知李爹房屋情况后,镇危改办第一时间对接汨罗市住建局,经多方协商拿出了解决方案,认定该房屋已无法继续使用,在危房改造政策范围内,决定重建新房供老人居住。

为让老人尽快入住,镇危改办督促施工队加班加点,按质按量,于9月初将房屋如期如质建设完成。现李爹已入住新房,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

近年来,大荆镇危改办对待危房整改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为群众解决住房安全问题,让群众安居乐业。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