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要闻速览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31 14:21:54

①新能源汽车:长株潭抱团抢“潮头”

12月25日,长株潭汽车产业链供应链对接会暨湖南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推进会在湘潭举行。产业推介、项目签约、供需对接,激起长株潭抱团抢占新能源汽车产业“潮头”的浪花。

详细阅读

②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九次合作协调会在长沙召开

长江中游城市群会商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中部地区加快崛起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12月26日,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九次合作协调会在长沙召开。

详细阅读

③明年湖南经济工作怎么干?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作出全面部署

12月28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总结今年工作尤其是经济工作,部署明年任务,激励和动员全省上下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不懈奋斗。

详细阅读

责编:尹凤鸣

一审:尹凤鸣

二审:郑旋

三审:李伟锋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