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长易刚强一行访问中国驻光州总领事馆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31 11:43:03

12月27日,湖南中医药大学校长易刚强一行前往中国驻光州总领事馆访问,与驻光州代总领事周积华会面并开展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珞珈参加会谈。

双方就深化中韩教育、人文、传统医学等领域交流合作,与韩方共同办好圆光大学孔子学院成立10周年庆祝活动交流意见。

易刚强向总领馆讲述了此次访问圆光大学的意义,介绍了湖南中医药大学与圆光大学的合作情况、圆光大学孔子学院的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希望,以圆光大学孔子学院成立1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圆光大学在科研交流和人才互访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周积华对湖南中医药大学的办学优势、特色表示浓厚兴趣,详细了解了中医药和韩医的相互交流情况。他表示,非常乐意推动湖南中医药大学与圆光大学的合作和发展,期待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中韩两国教育交流和科研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宛俊余

一审:宛俊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