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举行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30 21:54: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讯(通讯员 贺璐 王敖)共青团华容县委近日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团县委全体机关人员,各基层团组织书记、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容各基层团组织书记紧紧围绕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少年发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从严治团等方面,重点回顾了2023年团组织工作历程,总结经验教训,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与会各团组织书记还针对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积极建言献策,商议解决办法。

在听取各基层团组织书记的述职汇报后,共青团华容县委综合述职情况、日常工作、阶段任务等,对各基层团组织工作进行一一点评,肯定了团干部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认为各基层团组织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助力中心大局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不断增强。

对于如何做好2024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团结奋斗合力;要强化政治担当,紧密联系服务青年;要深化队伍建设,拓展社会治理渠道,实现青年力量“供”与基层治理“需”的有效对接。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