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话实定思路,凝心聚力谋幸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30 21:39: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龙彦雨)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2月29日,洪江区幸福路小学党总支组织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重点谋划新一年的工作。

会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对2024年度工作方向进行了谋划。“要加强家校合作,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让教育形成合力,优化学生成长环境”、“要深入推进新课标落地,以课堂教学为抓手,提高课堂效率”······大家在交流中亮观点、提建议、拓思路、谋幸福。

学校党总支书记对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让“五育并举”幸福落地。

本次务虚会的召开,围绕目标找差距、紧扣发展想办法、找准标杆明方向,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更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林振林

一审:龙彦雨

二审:张琼

三审:刘雪红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