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举办第一期“梅花讲堂”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9 19:50:58

全面提升残联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提升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营造守正创新、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推动 省残联系统学习常态化、机制化,省残联举办“梅花讲堂”。

12月29日,第一期“梅花讲堂”开讲。 国家二级教授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学科最具影响力学者 吴传毅应邀作专题讲座。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华凯主持。

吴传毅以“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为题,从正确政绩观的科学内涵、错位政绩观的表现形式、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指向、整治错位政绩观的举措四个方面诠释 “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怎样树好政绩” 的问题。

尹华凯结合授课,向全体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中国残联、省残联八代会精神及省委“两个最为”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造福人民作为最大的政绩;二是要坚持真抓实干。干实事、求实效、干成事、不出事,全面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力争我省残疾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切实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三是要提升能力素养。要强化党员干部终身学习的理念,着力提升综合素养,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残联力量。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钟娜、金新娟、周蓉出席,省残联机关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干部代表、退休干部代表参加讲座。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