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一届残疾人云动会成绩公示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9 16:51:57

“长沙银行杯”湖南省第一届残疾人云动会自9月25日上线启动至11月30日,历时近70天,全国29个省(直辖市)1422家单位及361家涉残服务机构和特殊教育学校的25918人完赛。赛事活动的数据整理、成绩评选工作自12月上旬启动,至12月29日,已经完成了“第13届残疾人健身周云竞赛、2023年残疾人文化周活动、湖南省第一届残疾人机构风采短视频大赛、湖南省第三届特殊教育学校云动会”等4大核心赛事,及湖南省残疾人云动会主题口号征集活动的专家评选、人气评选及组委会评选等工作。

根据竞赛规程总则及各单项竞赛规程的奖项设定规则,“长沙银行杯”湖南省第一届残疾人云动会针对赛事活动的参赛选手和参赛队伍评选产生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及最佳人气奖,针对指导老师评选产生了优秀指导老师奖,针对参赛单位评选产生了最佳组织奖和突出贡献奖,现对奖项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内,参赛选手或队伍可以针对公示成绩提出异议,组委会将进行核实。凡参加湖南省第一届残疾人云动会4大核心赛事活动的选手,未在公示名单体现的,均为优胜奖获得者,所有奖项均将配置电子证书或电子牌匾。

公示期后,组委会将对“长沙银行杯”湖南省第一届残疾人云动会一、二、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的奖品进行公示,获奖者将须要按着要求在平台指定地点填报相关信息。

“长沙银行杯”我为残疾人朋友办实事—湖南省特殊教育学校十佳体艺校园评选、湖南省残疾人艺体人才成长支持计划、关爱我的残疾人邻居公益助力活动等项目的评选结果将于2024年中旬公示。

成绩详见附件:

“长沙银行杯”湖南省第一届残疾人云动会成绩册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