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企业出品 国内首部虚拟短剧《柒两人生》开播倒计时启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9 16:32:56

园区企业出品的国内首部虚拟短剧《柒两人生》 倒计时启动,揭开秘密的刺激之旅即将来临!

今年2月9日,《柒两人生》在乐田智作马栏山影视级XR虚拟影棚正式开机,并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该剧由深圳创壹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担任出品方,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担任联合出品方。

该剧是国内首部采用虚拟制作技术的网络短剧,是应用于电影的专业技术与“悬疑”题材内容的一场“双向奔赴”,真正做到了将“科技照进现实”,或将孵化出又一个年度爆款短剧。

本剧将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新本格主义推理风格演绎到极致,“在高悬摇摆的缆车之中,展现了虚实的变化和人性的较量”,具备剧情张力和节奏控制力,“是一部层层剥茧的悬疑短剧”。

据了解,创壹科技是一家以“内容力”为核心竞争力的IP商业化机构。2021年10月,凭借其打造的数字人“柳夜熙”一夜爆红,迅速累计全网千万粉丝。但在此之前,创壹科技早已通过“慧慧周”创造了短视频特效赛道的“神话”,公司成立短短五年就已在业内颇具名气。

创壹科技联合创始人、CEO梁子康介绍,近年来,创壹科技致力于在元宇宙中实现 IP 实景化,重新定义元宇宙IP的打造方式,这其中都离不开虚拟制作的技术支持和发展。 马栏山的“云网算”新型基础设施优势吸引众多视频文创领域企业纷至沓来,不断夯实的“数字底座”为企业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今年4月,创壹科技将全国总部移师马栏山,并在园区拍摄制作了国内首部虚拟制作短剧《柒两人生》,同时还规划了多个项目稳步推进,全力打造元宇宙超级IP矩阵,一同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责编:王依洋

一审:王依洋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