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召开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职业教育专业课程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9 16:39:28

12月29日上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职业教育专业课程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唐杰军出席会议,教务处、财务处、督导室、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与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汤北湘主持。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马云贵汇报了前期工作完成情况与下一步工作计划,各任务负责人分别从课程与教材建设、典型实训项目开发、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具体实施方案。

教务处、财务处、督导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会上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对汽车工程学院项目团队协作能力表示了认可。

唐杰军在总结发言中再一次强调该项目的重要性,强调各重点项目间要同步推进,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创新型拔尖技术人才”培养任务,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任务重要,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三是要统筹协调,协同推进;四是要提高效率,注重质量。(曾璐璐)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