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社区困难户,真情关怀暖人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9 11:49: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杨雪辉 杨巧玲)正值2024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让社区困难群众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新街街道带子街社区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走访社区困难户,真情关怀暖人心”慰问活动。

这次慰问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共走访了十余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其中包括残疾人家庭、低保家庭和生活困难的老年人。

志愿者们每到一户家庭都详细询问困难人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所盼,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乐观生活。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的困难群众提前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还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工作人员与群众的感情交流,让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社区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下一步,带子街社区和新街妇联组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聚合多方力量,做实、做细困难户帮扶工作,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满足感和获得感。

责编:黄建平

一审:杨雪辉 杨巧玲

二审:朱文慧 杨凡藩

三审:杨必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