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疆高职思政班到访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9 11:47:39

12月27日下午,在湖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倪芳英和新疆高职思政班班主任刘婷的带队下,比丽克孜·热木图拉、迪娜䶮拜哈孜等2023新疆高职思政班19人来到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访问交流。湖南交通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褚凤主持欢迎会。

褚凤对思政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倪芳英介绍了2023新疆高职思政班情况,并感谢学院提供此次交流访问的机会,希望借此次机会与学院加强在师资进修、科研合作、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合作。

欧甜老师和颜枫老师分别进行教学展示。欧甜老师以“坚持独立自主,不断行稳致远”为主题,从坚持独立自主深植于“两个结合”、坚持独立自主开拓中国式现代化、坚持独立自主推进民族复兴伟业三个部分进行阐述。颜枫老师以“路桥人,何以为家”为主题进行教学展示。两位老师的精彩展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各位老师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表示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来到学院进行访问学习,加强经验交流。

欢迎会后,思政班一行参观了校园,深入了解了学院校园文化、育人环境和办学实力,为进一步合作与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余荣)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