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烹每一份辣椒炒肉,费大厨再获“卓越大厨奖”殊荣

    2023-12-29 11:27:48

12月27日,由湖南日报社、湖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23湘菜年度盛典在长沙举行。盛典评选中费大厨唐家位大厨荣获“卓越大厨奖”。 与此同时,费大厨还荣膺湘菜领导品牌、2023年度十大湘菜名店、十佳名厨、湘菜名菜等多项荣誉。

费大厨自创建以来,坚持每一份辣椒炒肉都新鲜现炒。据介绍,费大厨拥有多名湘菜大师和湘菜名师,其数量在湘菜品牌中名列前茅。“专业大厨炒”是其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唐家位此次获评“卓越大厨奖”,是费大厨不断践行“专业大厨炒”品牌理念的结果。

据悉,费大厨经过多年行业沉淀,企业深知“厨房就是练兵场”,在企业内部已建有大厨学堂,同时基于“校企培养、专业培训、内部评测、大厨承诺”四步法建立了完整的企业培训体系和专业大厨管理制度,为费大厨培养了大批专业大厨,确保了每一家新店的大厨团队都是来自湖南的原班人马,都能进行标准化的技术输出。

费大厨作为唯一在“北上广深”均开店的湘菜连锁品牌,其全国门店数目已突破100家,各城市门店生意火爆,座位一号难求。费大厨是“湘菜出湘”的杰出代表,它的品牌出湘也带动了一批湘菜企业在全国版图的扩张,一时间“湘”飘全国。其品牌负责表示:“此次,在湘菜年度盛典上获得诸多荣誉,是整个行业对费大厨作为湘菜行业标杆的充分认可。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丁伟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