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之名 保“未”成长—桃李园巾帼普法小课堂开课啦

    2023-12-29 10:52: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李婷香 向盼 张春梅)为守护未成年人纯净的网络天空,保障未成年人在网络世界的权益得到切实保障。近日,洪江区桃李园社区举办《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的普法宣传活动,为孩子们筑起坚实的网络“保护伞”。

活动中,社区妇联主席李婷香在会议室召集家长们集中学习宣传《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围绕未成年人如何应对网络暴力、个人信息保护、沉迷网络防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的形式,为家长和孩子们讲解如何才能绿色上网、安全上网,引导大家合理规划用网时间,提升网络素养,不浏览不良信息,不沉溺虚拟世界。

此次宣传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合理使用网络的必要性,增强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接下来,桃李园社区妇联将持续把《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宣传纳入巾帼普法活动中,结合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好未成年人用网的保护和引导,积极做孩子们成长的引路人、权益的守护人、未来的筑梦人。

责编:黄建平

一审:张春梅

二审:刘思洁

三审:吴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