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路桥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9 10:38:04

12月27日晚,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路桥工程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杰军,路桥工程学院院长彭东黎、党总支书记吴振华、全体辅导员、获奖师生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路桥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建娥主持。

2022-2023年度,路桥工程学院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学院“双高”建设,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学生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上,吴振华从党建引领、价值引领、榜样引领、制度引领、创新引领五个维度全面总结了2023学年路桥工程学院在学生管理工作上取得 成绩 和存在的不足 并表示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学生管理的科学化水平,继续开创学生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彭东黎宣读《关于表彰路桥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大会集中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在“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会上,“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技能创新大赛——路桥工程施工技术应用赛项”高职组一等奖获得者夏燕,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欧靖杰、尹芊,先进班集体公造2201班唐联沛,双优寝室A3栋101唐瑞辰,学习标兵李晗洁,德育标兵程天伦等学生代表先后从在校学习、实践、比赛经历、集体生活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他们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引发了在场学生的强烈共鸣,向广大师生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也为全体学生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唐杰军对全体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成才方向;二是要增强历史主动、勇担时代重任;三是坚持学习进取、锻造过硬本领;四是矢志脚踏实地、勇于砥砺奋斗。(李轶璇)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