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9 09:55: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向涛 为进一步加强监管,维护安全形势稳定,近日,由区住建局牵头,会同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湖南大可置业有限公司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联合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该公司广告发布登记情况、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的执行情况,以及检查公司办公场所和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经检查,暂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就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再次跟企业负责人强调,一是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人员管理;三是加强法律红线意识,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出现。

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是发展的底线,是不可逾越的红线。下一步,区住建局将持续开展随机抽查和定向检查,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责编:林振林

一审: 向涛

二审:杨漾

三审:曾旺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