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专利导航”入选2023年度专利导航优秀成果

    2023-12-29 09:21: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广宇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公布2023年度专利导航优秀成果,由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委托、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承担的“株洲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专利导航”入选。

  近年来,我省聚焦智能制造、轨道交通、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部署开展专利导航工作,支持建设5个国家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产出一批优秀成果,有效发挥专利导航支持创新、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功能作用,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知识产权力量。2023年,我省在国家专利导航综合服务平台备案导航成果32个,其中产业规划类12个、企业经营类13个、研发活动类7个。

  此次评选,是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2023年专利导航工程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自愿申报、材料初审、企业评价、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并公布30项专利导航优秀成果。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邹仪

三审:禹振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