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农商银行:专属金融方案服务老年客户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8 21:54:31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李书元)今年来,岳阳农商银行设立专属服务通道、组建老年金融服务团队、开展定制化金融服务,着力构建“老年金融服务专属平台”。

该行结合日常金融服务情况,为独居老人建立金融服务档案,详细记录老年客户主要信息、健康状况、金融服务需求和建立老年客户家人联系卡。同时,工作人员及时主动了解老人健康状态,帮助其解决各类生活难题,并在重要时间节点,为老人送去祝福。

该行不断加强基层网点建设,主动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增设自助补登机、爱心专座、应急药箱等设施 。

下一步,该行将建立健全老年客户服务机制,丰富服务产品,简化业务流程,提高服务的便捷性和高效性。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周月桂

三审:李志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