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23-12-28 21:12: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讯(蒋檬)12月28日上午,临澧县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震宇,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魏翔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郭震宇对临澧县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县侨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政策,深化群团改革、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侨务工作,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合力,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及海外侨胞,与家乡人民一道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临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魏翔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持续加强政治引领,做到心中有党、顺势而为;要持续融入发展大局,做到心中有责、担当作为;要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做到心中有侨、倾力倾为;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心中有戒、规范行为,共同开创全县侨联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新临澧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临澧县侨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临澧县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关于临澧县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回顾总结了临澧县侨联第二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今后五年侨联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资水主持开幕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乔新平致开幕词。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兼总商会副会长张安安致贺词。大会选举产生了临澧县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席,史文新、陈芳新当选为临澧县侨联兼职副主席。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