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3-12-28 21:09: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讯(邹明鑫)12月28日,临澧县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全县各行业100余名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商大计。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魏翔参加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魏翔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各界青年以及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临澧县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是全县各界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激励全县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大力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澧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魏翔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的有志青年。广大青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把个人的理想抱负同临澧的各项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要坚持学无止境,做堪当大任的有才青年。要多向书本学、向他人学、向实践学,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防范风险,化解风险。要勇于担当创新,做服务发展的有为青年。要大力发扬青山精神太平精神,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工作主线上来,扎扎实实推进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涵养高尚情操,做引领新风的有德青年。坚持修身立德、正心律已,以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不断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团县委要更好地发挥在青年中的领导作用和对青联的指导作用,帮助他们创造性的开展工作;青年联合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党联系青年桥梁纽带作用,更广泛地团结全县青年;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关怀青年,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宽容包容,为青年一代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团市委副书记罗岗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资水主持会议,团县委书记郭健琛致开幕词,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春生致贺词。会议选举产生了临澧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主席、副主席,郭健琛当选临澧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