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少代会唱响新时代 红领巾共筑新梦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8 16:38: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石向沅)12年27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怀化市洪江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洪江影剧院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周士杰,区领导唐龙、贺莉、张亚平、陈丽桦参加并与代表合影。

会上,唐龙勉励广大少先队员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要锤炼品德,培养高尚情操;要勤奋学习,炼就过硬本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洪江时刻准备着。

唐龙强调,共青团组织要更好的担负起全团带队的光荣任务,进一步加强对少先队组织的领导,从思想上、组织上、工作上、队伍上、作风上带好少先队,支持少先队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教育部门要切实把少先队工作作为教育发展的重要内容统筹安排,进一步推动少先队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机结合,不断促进少先队工作与基础教育共同发展。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要履职尽责,注重源头培养,一如既往的为祖国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形成强大合力,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第一届少工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第二届少工委委员、副主任和主任。团区委书记胡佳媛、区教育局副局长龙开春当选为区第二届少工委主任。

责编:黄建平

一审:石向沅

二审:杨梦娟

三审:胡佳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