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完成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调研

    2023-12-28 11:14:04

12月26日,湘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调研工作。自11月27日以来,继续教育学院按照2023年度教学点调研工作安排,分10个队,分别对新疆、云南、岳阳、永州、长沙、株洲、益阳、邵阳、常德等14个校外教学点开展了2023年调研暨年度办学审核与教学评估检查工作。

此次调研是学校根据《湖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及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文件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各校外教学点的办学条件、人员配备、教学组织与管理、制度执行、经费管理、学习效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通过检查评估,进一步摸清了继续教育各教学点的家底,强化了教学点依法依规办学的意识。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形成整改方案,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罗娟)

责编:姚铮铮

一审:姚铮铮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