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坡社区诚信倡廉,喜迎新年

通讯员 刘晓利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8 10:46: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晓利)12月27日晚,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野坡社区举办以“新年欢乐常伴·诚信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庆元旦迎新春群众文艺晚会,辖区居民群众、诚信联盟单位齐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刻。

晚会在歌曲《诚信之歌》中拉开序幕,大家一起唱响诚信。社区自编自演的快板《诚信一家亲》颂扬各行业诚信、廉洁好品德,倡导人人讲诚信,家家树清廉。砂子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带来的三句半《三精服务,医护同行》,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医护人员的逆行点滴。京剧、现代舞、藏族舞、大合唱等正能量满满的节目精彩纷呈,为大家带了一场视觉盛宴,也抒发了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

“发生火灾时,应该迅速往什么方向逃生……”“我知道,是答案B,安全出口的方向。”活动中,还穿插了安全生产、燃气安全、垃圾分类、反诈等有奖问答环节。居民们积极参与,抢答声、欢笑声将晚会的欢乐氛围推向高潮。舞台另一边,社区网格者们从秩序维护、礼品发放等各个环节,全程为大家保驾护航。

“今天的节目真好看,我拍了好多照片呢。”“我家小孩也在学舞蹈,下次也要她报名参加表演!”活动结束后,居民们兴高采烈讨论。党群大联欢,赢得居民纷纷点赞。

下阶段,社区将继续深耕“诚信野坡”党建品牌,筑牢“清廉野坡”建设之基,多措并举调动辖区居民、企业积极参与到“诚信野坡”建设中来,共同营造一个诚信、清廉、和谐、美好的宜居家园。

责编:封豪

一审:欧阳倩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