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大不一样的新旗舰 一汽-大众ID.7 VIZZION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7 19:19:06

12月23日,一汽-大众ID.7 VIZZION在长沙上市。湖南主流汽车媒体与车主齐聚品鉴会现场,他们参与了新车试乘,感受ID.7 VIZZION智行舒享的魅力体验,现场见证了一汽-大众电动2.0时代的开启。

入门即旗舰 重新定义智慧出行

ID.7 VIZZION全系标配了90余项科技配置,同时还搭载了多项大众革新技术,将用户的用车体验照顾得步步到位。

ID.7 VIZZION首次采用的Smart Air隐藏式智能空调,通过阳光智能感测器,能够自动识别车内的光照,湿度及温度环境,丝滑实现自动摆风、自动调风向、自动除霜除雾、自动设定体感温度22度。

除了Smart Air隐藏式智能空调外,ID.7 VIZZION还首次采用了SkyView智能光感天幕,独具创新的七层变色结构,实现了遮光、防晒、隔热等多重功能。毫秒间变色,瞬间切换遮光模式,遮光率高达95%以上,紫外线隔绝率超过99.9%,总隔热率超过83%,能有效将热量隔绝在天幕之外。

同时,简约操作进阶到新的高度,给智能出行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15英寸智能2K悬浮屏,搭载了全新一代车机操作系统ID. OS 2.0,信息显示更清晰,地图即桌面,操作简单明了。ID.7 VIZZION与科大讯飞合作,带来了更快、更准、更全面智能的语音交互系统,车机响应在毫秒之间。

细致入微 安全不止一面

ID.7 VIZZION以超高标准为用户的全维安全保驾护航。

ID.7 VIZZION采用了高强度钢铝混合车身,热成型钢占比高达32%,是行业平均水平的2倍。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占比更是达到81%。车身扭转刚度达到惊人的46100牛米/度,成为能抗压、不怕撞、有韧性的真·安全车身

ID.7 VIZZION经历了多达436项的电池试验,电池包内部有12根高强铝合金的框架横梁,同时创新采用了四重隔热保护,层层保护下,全方位守护电池安全,保障用户的每一次出行。安全驾驶安全方面,其搭载的Travel Assist 3.0全旅程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新增了交互式变道辅助功能,当驾驶员拨动转向拨杆时,系统会在判断道路环境安全的前提下择机完成变道动作。此外,新车还拥有21项主动安全配置,覆盖全旅程场景。

实用主义 美得大不一样

ID.7 作为大众品牌的全球首款纯电旗舰轿车,采用了自由之形设计理念,它的颜值大不一样。

饱满的车身、运动轮毂、黄金曲线、凌厉V型前脸,让车身既优雅又动感,成为经得起时间推敲的设计经典。

优雅简洁的外形,同样兼具实用性。

ID.7 拥有准C级车的车身尺寸,车长近5米,轴距近3米,加上同级少有的1036mm超大掀背设计,相比于市面上“半掀背”为主的溜背造型,ID.7的后备箱开口是其他同级别轿车的2倍以上,大大增加了后备箱空间的灵活性和实用性。

后备箱容积达到同级最大的521L,在二排放倒的情况下,可拓展至1629L,既可作为钓鱼台,也可成为露营房。

将美学与实用完美平衡,才是真到位。

一汽-大众ID.7 VIZZION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首发版230,777元,AIR版227,777元,PRO版237,777元,PRIME版262,777元。动力方面,ID.7 VIZZION为用户提供四驱、后驱两种动力形式。续航方面,共有长续航642km与四驱版570km两种综合续航选择。ID.7 VIZZION现已面向全国用户开启交付,并推出ID.7 VIZZION上市7重礼及限时定购权益礼包,保障用户无忧纯电出行。(芷莹)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