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编办:开展反恐宣传 增强反恐意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7 16:37: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彭莉)近日,华容县委编办在县城马鞍山西路开展了“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反恐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向过往群众深入宣传反恐怖主义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引导群众识别和了解网络安全犯罪的常见手段,遇到恐怖事件如何进行自救和避险,并鼓励群众发现恐怖组织及线索要及时进行举报,号召大家同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同时,针对 冬季气候干燥寒冷易发火灾事故,提醒居民正确使用火、电、气,提高防火防灾意识。

在县委编办机关,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的防恐宣传标语,时刻提醒机关干部增强反恐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抵制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营造了全民反恐、共创平安的浓厚氛围。

责编:王丽梅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