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教师访问团到湖南交通职院访问交流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7 15:06:58

12月20日下午,由马来西亚独大教育机构组织的马来西亚教师访问团一行24人来到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访问交流。学院院长姚利群出席欢迎会,副院长唐杰军主持会议。

姚利群对参访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就。姚利群在致辞中谈到,马来西亚是学院留学生的主要生源国之一,马来西亚留学生在学业成绩、文化活动、技能竞赛等方面表现优异。此次马来西亚独大教育机构中学校长及教师访问团的来访,将进一步巩固了学院与独大教育机构的合作关系,希望借此次机会加强与马来西亚在来华留学、师资进修、科研合作、文化交流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副院长阳勇分享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情况,他回顾了学院与马来西亚独大教育机构交流合作历程,并从马来西亚留学生培养、“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合作、国际化职业标准和资源建设、教随产出随企出海、学生参与国际技能竞赛等五个方面向马来西亚客人介绍了学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马来西亚独大奖助学金委员会主任叶穗莹 表达了对学院长期以来接收培养马来西亚籍留学生的感谢, 学院 职业 教育体系、师资力量、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以及先进的教育理念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表达了继续加强合作、 共同培养马来西亚学子 的愿望,希望能有更多的马来西亚学生来校接受高质量培养。

欢迎会后,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学校 汽车实训中心、图文信息中心、产教融合大楼路桥实训中心 学生公寓等地 ,深入了解 学院校园文化、 育人环境和办学实力,为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党委委员、副校长艾有福及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 参加会议。 刘圣明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