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一份鼓励,沅陵政务服务暖人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23 10:50:38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丽 )12月26日,怀化市沅陵县政务服务中心收到办事群众潘女士赠送的一面锦旗,感谢工作人员及时为其解难题。

早前,潘女士到一楼社保窗口办理退休手续时,发现自己省外转移没转成功,因为是请假来办理的,她非常着急。工作人员廉清了解情况后,多次与省外社保机构联系,及时将潘女士的 养老保险关系转入,避免来回奔波。

今年来,该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以促进政务服务与政务公开深度融合为目标,紧盯企业群众关注的社保重点领域,推进办事环节精简和流程再造 全力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线上,群众可通过登录湘易办“一件事一次办”专区,全程不见面、不排队;线下,社保中心将暂不能网上申请的“一件事”通过跨部门业务流转等方式,充分整合征缴、个账、退管、城乡居保等部门资源,实现“一窗受理、一窗办结”,实现了企业群众办事“好办、快办、易办”。

据统计,今年该工作人员办理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跨省转出64件、转入880件,接待群众1000余人,为民办事成效明显。

小窗口,大服务,一面锦旗就是一份鼓励。下一步,该县社保中心将持续优化政务服务,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素养服务群众,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