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丨“职工小家”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湖南日报   2023-12-27 08:23:46

近年来,南华大学着力推进“职工小家”创建工作,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倾力为教职工打造“家”文化,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该校工会以各分工会“职工小家”建设为抓手,致力于把各分工会打造成凝聚人心、服务职工的坚强阵地。该校工会多次到各分工会走访、调研,从政策上指导、经费上帮助各分工会创建“职工小家”。

该校工会按照“建规范教职工之家、建和谐教职工之家、建温暖教职工之家、建平安教职工之家、建创新教职工之家”的标准要求,出台建设方案,以推动全校“职工之家”建设向制度化、规范化和高质量方向发展。今年,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和语言文学学院职工小家获批湖南省教育工会 “模范职工小家”称号;电气工程学院职工小家获批南华大学“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同时,校工会还积极向上级工会汇报“职工小家”的建设工作,也得到了上级工会的大力支持。

在全体教职员工的配合下,南华大学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工力量”、彰显了“工担当”、展现了“工作为”。(夏文辉)

(原载于12月27日湖南日报13版) “职工小家”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湖南日报数字报刊

责编:成俊峰

一审:成俊峰

二审:徐德荣

三审:李茁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