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调研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一期PPP项目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6 23:08: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雅倩 胡小康)12月25日,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深入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专题调研一期PPP项目建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岳雄,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童六祥参加。

项目建设现场,曾平原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施工组织、建设进度、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曾平原强调,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锚定目标任务,深刻认识到胥家桥物流园是打造岳阳高质量现代智慧物流产业园的重要基础,要不断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协同配合,做到分工明确,强化要素保障,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保持项目快速推进的良好态势。要加速加力推进,主动积极作为,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严格施工规范,明确质量标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配套、布展和扫尾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工。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