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世纪城志愿者团队和助乐公益组织携手爱心社区 助力脑瘫儿童温馨过冬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6 18:29:02

在省残联、湘江世纪城物业以及江湾社区的大力支持下,12月25日,湘江世纪城志愿者团队和助乐公益组织前往水渡河脑瘫儿童居住地,深入脑瘫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温暖的物资和心意。

筹集的物资中,爱心企业及人士不仅捐赠了大米、牛奶等物资,确保了这些家庭的基本生活需求,还捐赠了纸巾、口罩等生活物品,为脑瘫儿童共同构筑起一道爱心的保障网。

活动现场,湘江世纪城茵美齿科捐赠大米、油以及1000元的现金,开福区康德医院捐献5000元现金,爱心人士佳佳特别捐赠4400元现金采购22个发热地毯垫,300多名热心的爱心人士捐款捐衣物 …… 大家纷纷以实际行动给这群特殊的小天使们送上关怀和温暖。

自十月起,志愿者团队每月定点对22户家庭25名脑瘫儿童进行帮扶,为他们提供温暖的关怀和实际的帮助。志愿者团队呼吁更多社会力量的参与,共同关爱这个特殊群体,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共度一个温馨幸福的冬天。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